欢迎来到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网站!

你目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告

时间:2022-02-08 16:36:43  来源: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   点击率: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是由长沙市政府出资设立的市属投资类国有企业,注册资本100亿元。主营业务包括产业投资、产业项目建设、体育产业、产权交易、教育产业投资、砂石产业、城市更新、文旅产业、产业研究、医养健康产业等业务板块。内设10个部室,下辖8家子公司。近年来,集团发展实力逐步增强,倾力打造了投资运作管理、产业项目建设、产权交易等多个专业团队,全力打造集投资、融资、建设、管理、运营“五位一体”的现代产业支撑平台。

  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以下称"长沙联交所")成立于2002年5月,是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的全资子公司,经国务院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部际联席会议及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复认定的长沙市唯一合法综合类权益性产权交易场所和长沙市国资委选定的市属企业国有资产交易的平台服务机构。长沙联交所业务涵盖国资国企产权交易、金融资产交易、技术产权交易、资产拍卖、招投标采购等,通过打造交易品种齐全的统一综合性产权交易平台和具有融资功能的区域产权交易资本市场,推动长沙国资国企改革走向纵深,促进长沙经济高质量发展。

  目前公司内设6个部门、下设4个子公司。6个部门分别是党政综合部、合规鉴证部、财务融资部、市场营销部、交易一部及交易二部。4个子公司分别是长沙技术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长沙市土地拍卖有限公司、长沙市拍卖行有限公司及长沙市招投标有限公司。

  为满足发展需求,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公平、公正、公开、择优原则;

  (二)重视人才价值与企业需求相匹配原则。

  二、人员管理办法

  (一)合同管理:根据招聘岗位,分别由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和长沙技术产权交易所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按照合同约定试用期3个月,试用合格转为正式聘用;

  (二)薪酬及福利:本次招聘人员具体薪酬标准在签订《劳动合同书》前予以明确,试用期间的薪酬按有关规定执行。

  三、报考资格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综合素质优,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4.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任职资格条件;

  5.身体健康,能够胜任相关岗位工作。

  (二)不得报考的情形

  1.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2.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机关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等影响聘用的人员;

  4.在各类公开招考中被认定有考试舞弊、弄虚作假等严重违反考试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四、招聘岗位、人数及条件

  具体岗位、专业要求等详见《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2022年公开招聘计划表》(附件1)。

  五、招聘流程

  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
  六、报名与资格审核

  (一)信息发布及报名

  本次招聘在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官网(http://www.csctjt.com)、长沙联交所官微、官网(http://www.cscqjy.com.cn/)等渠道进行信息发布。

  1.报名时间:2022年2月9日至2022年2月15日18:00。

  2.报名方式:报考人员可通过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官网及长沙联交所官微、官网下载《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2022年公开招聘报名表》(附件2),按要求填写相关个人信息,将报名表及相关材料以“应聘部门/子公司-应聘岗位-姓名”格式命名,并作为邮件主题,发送至邮箱:476462466@qq.com。

  3.报名材料:应包括《公开招聘报名表》、身份证正反面、毕业证、学位证、学信网电子注册备案表、职称或职业资格证书复印件等相关材料。

  4.报名注意事项:

  (1)应聘者只能选择1个岗位报名,应慎重选择报名岗位;

  (2)应聘者应真实、完整、准确填写报名信息,所提供材料必须真实有效,不得弄虚作假。

  (二)资格审查

  根据应聘者报名信息,对照岗位要求进行资格审核,资格初审通过人员进入下一环节。资格审核将贯穿整个招聘流程,经发现并查实考生提供虚假信息,立即取消其应聘资格。

  七、笔试

  各岗位计划招聘人数与有效报名人数比例原则上达到1:3方可开考,少数专业特殊或确实难以形成竞争的岗位,经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集体讨论,报招聘领导小组审批后,可以核减或取消该岗位的招聘计划或降低开考比例,也可以修改报名条件、延长报名时间。

  (一)笔试采取闭卷考试的形式,笔试内容为综合知识和专业知识,满分为100分,笔试时间90分钟,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基本素质及专业技术能力;

  (二)考试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

  (三)入围面试比例: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名,各岗位按招聘计划数与面试人数不超过1:3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选(若最后1名分数相同则一同进入面试)。

  八、面试

  (一)面试环节所有岗位均采用半结构化面试形式,评委根据应聘者的面试综合表现进行评分。重点考察考生综合素质与公司文化匹配度,全方位分析判断考生与岗位的适配度。

  (二)根据初试表现,按照岗位需求最高不超过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具体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面试后,如无合适人选,核减或取消该岗位招聘。
  (四)综合成绩确定:按笔试占比40%、面试占比60%的比例折算成绩(四舍五入精确至小数点后两位)。若综合成绩相同,则以面试成绩高低确定人选。

  九、体检

  (一)体检对象以岗位招聘数为基数,按1:1的比例,依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人选。体检入围人员名单将在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官网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二)体检不合格或者弃权的,则依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最多递补两次,递补如无合适人选则核减或取消该岗位招聘)。

  (三)体检由长沙联交所组织实施,体检标准参照国家人事部、卫生部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四)体检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未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者不能列为考察对象。

  十、考察(含资格终审)

  (一)体检结束后,由长沙联交所对体检合格者采取走访调查、座谈、查阅档案资料等形式进行全面考察(同时进行资格终审);

  (二)当考察出现不合格或弃权,导致该招聘岗位考察人选空缺时,则从报考人员中依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最多递补两次,递补经体检合格后进行考察,如无合适人选则核减或取消该岗位招聘)。

  十一、公示与聘用

  (一)考察结束,考察合格人员名单按程序研究审定,确定为拟录用人员;

  (二)拟录用人员名单将在长沙联交所官网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后,由用人单位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十二、组织实施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在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的统一领导下,由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组织实施。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纪检监察室对本次招聘工作进行全程监督。

  十三、其他

  (一)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请报考人员严格履行防疫义务,按照各阶段考务工作通知要求,落实防疫措施,提供相关证明,配合做好防疫检查和处置等相关工作。应聘者要随时关注考区所在地政府关于出行、隔离、检测等各项防疫规定,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并严格执行,确保能够按时参加本次招聘。凡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不得参加本次招聘;

  (二)因疫情变化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本次招聘工作有可能出现调整。如出现调整,将另行通知;

  (三)应聘人员参加笔试和面试时,均须携带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原件;

  (四)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复习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

  (五)本次公开招聘最终录用人员可进行岗位调剂;

  (六)本次公开招聘中入围面试人员均列入集团人力资源库,在集团以后人员招聘中予以统筹考虑。

  十四、咨询及监督电话

  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招聘工作组:0731-82897659

  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纪检监察室:0731-84529359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

  附件:
  1.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2022年公开招聘计划表

  2.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2022年公开招聘报名表

 

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2022年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