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网站!

你目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公告 > 招标公告

长沙市岳麓区滨江小学体育场地修缮提质及培训运营公开比选项目比选公告

时间:2022-06-21 13:05:38  来源: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   点击率: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长沙市招投标有限公司长沙市岳麓区滨江小学的委托,对长沙市岳麓区滨江小学体育场地修缮提质及培训运营公开比选项目进行公开比选,现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参选人参与报名比选活动。
      一、比选项目基本概况
      1、比选项目名称:长沙市岳麓区滨江小学体育场地修缮提质及培训运营公开比选项目
      2、比选项目编号:CSSZTB(BX)-2022003
      3、项目情况介绍:
      (1)中选人对滨江小学体育场地(篮球场)进行培训运营,运营期限8年;
      (2)中选人全额投入对滨江小学体育场地进行修缮提质。包括:1片8人制足球场改为3片室外标准篮球场及1片室外篮球培训半场;1片室外篮球场改为1片笼式足球培训场。具体详见第四章比选要求。
      二、比选项目修缮提质金额:本项目由中选人全额投入修缮提质体育场地,预计总投入110万元。
      三、参选人资格条件:
      1、参选人基本资格条件
      提供以下资格证明文件:
      (1)法人提交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或者法人登记证书复印件)、营业范围必须包括与体育事业相关的内容;
      (2)提供2021年度经会计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复印件(至少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或银行的资信证明。
      (3)法定代表人参加比选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授权代表参加比选的提交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
      2、参选人特定资格条件:无。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报名,不允许任何形式的转包。
      四、比选文件获取时间、地点及方式:
      1、请于2022年6月21日起至2022年6月26日(潜在参选人报名前可先电话联系代理机构工作人员),每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3:30至17:00(北京时间),持营业执照复印件、单位介绍信原件、个人身份证到长沙市岳麓区金星北路一段22号恒晟商厦C座3楼获取比选文件(提供的资料应加盖供应商公章)。
      2、比选文件每套售价400元,售后不退。
      五、比选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提交参选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6月28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长沙市岳麓区金星北路一段22号恒晟商厦C座3楼开标室。在截止时间后送达的参选文件为无效文件,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应当拒收。
      2、首次参选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与提交首次参选文件的截止时间及地点为同一时间及地点。
      六、比选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比选邀请单位:长沙市岳麓区滨江小学
      联系人:傅主任
      电话:0731-82194837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银盆岭奥克斯广场南
      比选代理机构:长沙市招投标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丽娟
      电话:0731-82710296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金星北路一段22号恒晟商厦C座3楼
      七、比选信息发布媒体
      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官方网站(www.cscqj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