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网站!

你目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公告 > 挂牌公告

岳麓区市政中心老办公楼整体租赁(租期8年)挂牌公告

时间:2024-04-15 09:51:51  来源: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   点击率: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岳麓区市政中心老办公楼整体租赁(租期8年)标的在我所及长沙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公开挂牌转让,现向社会公告并征集受让方。
  公告期自2024年4月16日至2024年4月28日(10个工作日),请意向承租人在公告期内到我所交易一部进行受让登记申请,并于4月28日16:00前交纳交易保证金10万元(以到达我所指定账户为准。保证金指定账户:意向承租人在“湖南省(长沙市)国有资产资源交易平台https://zczy.csggzy.cn/portal/index”,点击项目报名生成保证金子账号。子账号为承租人缴纳竞买保证金的唯一账号。),通过资格确认后获准参与(网络)竞价,竞价时间为2024年4月29日上午10:00。
  咨询电话: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交易一部  0731-82710292(刘先生)
  项目详细信息请登录http://www.cscqjy.com.cn/(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官网)、https://zczy.csggzy.cn/portal/index(湖南省(长沙市)国有资产资源交易平台)
  

 
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2024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