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网站!

你目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公告 > 挂牌公告

长沙经开区㮾梨公租房36处商铺、干杉公租房2处商铺租赁权拍卖更正公告

时间:2023-04-24 14:25:16  来源: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   点击率: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原定于2023年5月9日上午9:30起,在星沙东十路南段259号檀木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四楼会议室举办的长沙经开区㮾梨公租房36处商铺、干杉公租房2处商铺租赁权拍卖项目,应委托人要求做如下更正:

  第二点竞买人资格,更正为:“1、非公职人员(注:公职人员指依法履行公共职务的国家立法机关、司法机关、行政机关、中国共产党和各个民主党派的党务机关、各人民团体以及国有企业、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2、参与竞拍的,法人须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公司营业执照、公章办理报名。法定代表人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授权委托人须提供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在本公司3个月的社保证明(加盖公司公章)。自然人请携带身份证原件、个体工商户经营者请携带身份证和营业执照原件即可。3、截止至报名当日,要求法人、自然人及个体工商户未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如被纳入则不得办理报名手续,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公布为准。4、面积超过1000㎡的整栋或整层商铺的租赁权,仅限法人报名参拍。”

  其它信息不变,特此公告。

  咨询电话:0731-82897671  潘女士  0731-82710283 王女士

  

长沙市土地拍卖有限公司

  2023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