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网站!

你目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公告 > 挂牌公告

湖南南方稀贵金属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永兴县便江街道永兴大道101铺转让(第二次挂牌)挂牌公告

时间:2022-07-01 14:18:15  来源: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   点击率: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根据挂牌审查通知:湖南南方稀贵金属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永兴县便江街道永兴大道101铺转让(第二次挂牌)标的在我所进行公开挂牌转让,现向社会公告并征集受让方。

  公告期自2022年7月4日至2022年7月15日(10个工作日),请有意竞买人在公告期内到我所市场发展部进行受让登记申请,通过资格确认后获准参与(网络)竞价。

  咨询电话:长沙联交所市场发展部 伍先生 0731-82710291

  项目详细信息请登录:www.cscqjy.com.cn(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官网)

  

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2022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