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网站!

你目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支部动态

长沙联交所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20 09:27:43  来源: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   点击率: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8月19日,按照集团党委部署要求,长沙联交所党支部组织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集团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工会主席刘永革参加会议,纪检监察室主任罗红丽列席并进行全程监督指导。

  会前,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为高质量召开本次会议做好了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李翠云同志代表支部班子总结了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深刻剖析了支部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指明了努力方向。随后,由支部书记带头,支部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作学习交流和党性分析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教育。

  在总体点评讲话环节,罗红丽同志表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聚焦问题到位,对照检查深刻,开展批评坦诚,整改措施实在,既有“脸红出汗”的紧张,又有加油鼓劲的和谐,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随后,刘永革同志对联交所党支部上半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党委的决策部署,严格执行集团各项规章制度,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和政治定力;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学党史、学讲话、学政策、学制度,真正做到入脑入心;三是要进一步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强化党建品牌建设,提升系统思维,创新工作载体,注重融合合力,以高质量党建促进高质量发展;四是要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作风纪律建设,带头做清正廉洁的表率,带头做主动担当、创新实干的表率,不断提升联交所团队的战斗力。

  在总结讲话中,李翠云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要把此次组织生活会中凝聚形成的党性自觉、思想自觉转化为推动发展、指导工作的行动自觉、实践自觉,以此开创联交所党建与业务融合并进、互促共赢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