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网站!

你目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快讯

北京产权交易所一行到访长沙联交所开展业务交流

时间:2023-04-04 11:22:16  来源: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   点击率: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4月3日上午,北京产权交易所行政司法业务服务中心李海军主任一行到访长沙联交所,双方就深化产权市场的业务合作,实现资源共享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长沙联交所总经理严爱萍主持会议并对北京产权交易所李海军主任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长沙联交所副总经理梁文嘉及相关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梁文嘉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及拍卖公司司法拍卖业务开展情况。北交所就网络司法拍卖业务的政策及具体操作案例作了经验分享。随后,双方围绕司法拍卖、破产资产处置业务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一致表示,网络司法拍卖作为现行产权交易的辅助模式,要结合当下网络司法拍卖的新特点、新思路,不断升级服务模式,有效整合资源,开拓新形势下司法拍卖业务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