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网站!

你目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快讯

长沙联交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3-24 16:48:53  来源: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   点击率: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更好地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月23日,长沙联交所党支部召开一季度党员大会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以“真刀真枪、见筋见骨”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对标找差距。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彬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集团纪检监察室副主任虢浩参加会议,公司党支部书记翟峥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长沙联交所党支部严格按照要求制定会议流程,通过自学、集中学习的方式,组织支部党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文件。同时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和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对照组织生活会要求,对照党员义务,从严从实查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召开组织生活会夯实了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翟峥同志向全体党员报告了支部2022年度工作情况,并作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实际情况,依次做对照检查,做到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相互批评善意中肯,既有“红红脸、出出汗”的严肃紧张,又有“加加油、鼓鼓励”的团结与和谐。
  张彬同志对会议开展进行了总结点评。他指出,长沙联交所党支部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主题,一是自我批评有深度,深刻查摆问题,看清差距不足,找准短板弱项,着力改进提高,确实做到了落细落小落实、见人见事见思想;二是团结友善有尺度,党员之间互相提出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做到了交流思想、交换意见,积极促进的效果,让此次会议既有温度又有一定的“辣味”,增进了理解和团结,达到思想统一、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三是对待批评有态度,全体党员本着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的态度,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抓整改,务求取得整改实效。他强调,下一步要认真对照集团党委要求找差距,全面抓好对自身相关问题的整改落实,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将整改工作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不断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