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网站!

你目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快讯

青海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李建丽一行到访长沙市产投集团考察交流

时间:2023-03-09 19:16:12  来源: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   点击率: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3月7日下午,青海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建丽及青海国有资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温浩,青海股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迟真淼一行到访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及下属子公司长沙联交所,就产权交易资本市场建设、创新业务开展情况等工作交流学习。集团董事、总经理罗超纲,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长学及长沙联交所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谈。

  长沙联交所总经理严爱萍向李建丽一行详细介绍了长沙联交所发展历程、业务资质、经营业绩,并着重介绍了四大特色创新业务平台工作开展及党建品牌创建情况。

  会上,罗超纲对李建丽副局长一行到访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集团当前主营业务、发展情况及下属子公司长沙联交所近年来组织的青海省产权交易项目完成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双方开展了系列务实合作,希望双方在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产权交易、债权转让、招商引资等业务版块的合作并建立定期会商机制,推动双方合作走深走实,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李建丽对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表示,长沙联交所为青海省相关产权交易项目在招商推广、资本对接等方面提供了一套成熟的路径和模式,为下一步深化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希望双方今后加强沟通交流,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