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网站!

你目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快讯

珠海产权交易中心一行赴长沙联交所交流

时间:2023-02-10 11:30:01  来源: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   点击率: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月9日下午,珠海产权交易中心总经理章斌晖一行到访长沙联交所,双方就深化合作,实现共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长沙联交所总经理严爱萍主持会议并讲话,珠海产权交易中心副总经理刘一霖、交易部总经理助理张文君、长沙联交所在家班子及相关部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严爱萍对珠海产权交易中心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双方围绕创新业务板块、市场化业务开拓、阳光采购服务和典型交易项目等,开展业务经验交流。双方一致表示,要准确把握合作方向,学习借鉴开拓思维,有效整合资源,抓紧时机拓展新领域、新市场,力争快速实现合作新突破。
  长沙联交所将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积极探索创新,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加快推进市场化队伍建设,以高效快速的实际行动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