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网站!

你目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快讯

政策宣讲进企业 业务服务零距离|长沙联交所与龙骧集团开展业务交流

时间:2022-11-01 16:26:33  来源: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   点击率: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为进一步规范市属企业国有资产交易行为,加强国有资产交易监督管理及政策推广,提高资产交易服务水平,11月1日上午,长沙联交所副总经理严爱萍、梁文嘉率领党支部“红色动能”党员突击队及公司业务骨干到龙骧集团,开展资产交易政策宣讲及业务交流。龙骧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银得良,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罗建文,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周南建,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汤建熙出席会议,龙骧集团各分公司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龙骧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周南建主持。

  会上,周南建对长沙联交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严爱萍简要说明了此行的目的和意义,梁文嘉就长沙联交所基本情况、业务开展情况及培训团队作了介绍。
  培训中,长沙联交所赖彬、李婧、万恬恬围绕《长沙市国资委 长沙市财政局 关于进一步规范市属企业国有资产交易监督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长国资产权〔2020〕138号)等相关文件详细阐述了资产转让、出租,股权转让项目交易流程,重点解析了交易过程中涉及的审批流程、所需提交资料、项目披露时间等注意事项。并通过实际案例具体分析交易过程中的要点难点,就确保国有资产交易公开透明、依法依规、有效规避风险等提供了方法和路径,让大家直观系统的了解了国有资产交易政策法规和流程。
  银得良对此次培训表示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本场培训与交流,让我们更直观更详细的了解了国有资产交易,加深了对国有资产交易管理政策法规的理解,并成功搭建了龙骧集团与长沙联交所的合作桥梁,希望以此为基础更好推进后续业务合作,共同助力市属国企迸发活力、高质发展。
  此次宣讲和交流,进一步展现了长沙联交所作为长沙市唯一合法的综合类权益性产权交易场所的窗口风采和服务水平,展现了前移服务、主动服务、用心服务的专业度和全面度,下一步,长沙联交所将继续深耕市场主体需求、完善服务体系、拓展业务覆盖面,持续打造高质服务品牌,赋能市属国企激发活力,全面助力省市企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