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网站!

你目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快讯

凝“新”聚力|长沙联交所组织开展2022年新员工入职培训及谈话

时间:2022-03-18 16:45:55  来源: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   点击率: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为帮助新员工了解企业文化、树立廉洁自律意识,熟悉公司制度流程、迅速融入集体开展岗位工作,3月18日上午,长沙联交所组织开展了2022年新员工入职培训及谈话。会议由公司党支部委员、副总经理梁文嘉主持,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肖友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政综合部首先就集团概况、公司发展历程及企业文化、公司业务板块、组织架构、规章制度、员工福利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现场为新员工答疑解惑。随后组织新员工进行了入职廉政谈话,公司党支部纪检委员、副总经理付云对新员工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提高廉洁从业意识,防微杜渐,严于律己,不踩红线,不碰底线,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二是加强业务学习,充分发挥“闯”、“创”、“干”的精神,履职尽责,贡献实绩;三是加强政治学习,保持政治和政策敏感性,与国家和党中央路线方针政策一致,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四是加强意识形态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

  最后,肖友义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对新员工的加入表示祝贺和欢迎,希望新员工珍惜工作机会、为公司发展注入新的血液与活力,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适应环境,融入团队。要尽快熟悉公司文化,了解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流程,在团结协作的基础上发挥个人特长,在促成集体目标达成的前提下实现个人价值;二是要加强学习,提升自我。在参加公司各项培训的同时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制定个人学习计划,在坚持专业学习的同时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全面提升自我;三是要立足岗位,勤勉工作。明确自己的岗位职责,立足本职踏踏实实把事情做好,并在履职尽责的基础上创新突破,共同助力公司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