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网站!

你目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快讯

喜报!长沙市拍卖行有限公司荣获省拍协第五届常务理事单位

时间:2022-01-18 16:59:46  来源: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   点击率: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近日,经湖南省拍卖行业协会第五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投票表决,长沙联交所下属长沙市拍卖行有限公司荣获省拍协第五届常务理事单位。

  长沙市拍卖行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作为长沙市最早成立的国有拍卖机构,是湖南省最具规模的拍卖企业之一。系中国拍卖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和A等级企业,湖南省拍卖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和湖南省先进拍卖企业。

  公司成立近30年以来,一直是长沙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定点处置机构,在国有闲置资产、司法涉诉资产、行政罚没物资、银行抵债资产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项目经验,取得较大的社会影响力,多次获得委托单位和上级部门的一致好评。

  此次荣获省拍协常务理事单位,不仅是对长沙市拍卖行有限公司近30年以来工作的肯定,也充分体现了湖南省拍协对我司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的肯定。

  未来,长沙市拍卖行有限公司将不负众望、砥砺前行,以服务客户为己任,发挥拍卖专业优势,致力于打造专业拍卖团队、努力成为行业标杆,为资产保值增值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