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网站!

你目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快讯

历时近8小时、竞价428轮!长沙联交所一资产处置项目连创两个历史新高

时间:2021-12-31 18:02:34  来源: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   点击率: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2月31日,位于长沙市黄兴路的一房产转让项目在长沙联交所溢价成交。该项目的顺利成交,创下联交所成立20年来项目交易两个“历史之最”:一是竞价时间最长,从竞价开始到结束近8个小时;二是竞价轮次最多,共竞价428轮次。这充分体现了长沙联交所发现价值、发现投资人、阳光交易的平台功能。

  长沙联交所在接洽该项目时,委托方要求赶在年底前完成资产处置,时间紧任务重。受理项目后,长沙联交所迅速行动,全力抢抓时间节点,组织专业团队对标的物现状进行全方位调查,充分掌握房产的相关信息;为项目启动“绿色通道”,加快挂牌资料的审核并积极协调各方,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项目挂牌。项目挂牌后,长沙联交所又针对项目情况定制招商方案,通过公司官网官微、投资人库精准推荐等线上线下多渠道广泛宣传,征集到多名意向受让方。面对意向受让方的多番咨询,安排专人讲解,协助客户完成前期报名等手续,提供全天候无差别优质服务。网络竞价当天,意向竞买人热情高涨,从上午10点到下午5点41分,历时7小时41分,竞价轮次高达428次,最终以3025.88万元顺利成交,超出挂牌价540.5万元,溢价率21.7%。

  本次受托资产抢在时间节点前成功处置、落地见效,得到了委托方的高度肯定,再一次体现了长沙联交所专业的服务能力和强大的处置能力。下一步,长沙联交所将进一步创新服务机制,提升服务效能,积极探索产权交易新模式,不断推动产权交易专业化、市场化、多元化发展,为助推集团发展、服务“强省会”“三高四新”等重大战略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