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网站!

你目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中心 > 资产转让

城发恒伟|洋湖映2009招商推介

时间:2022-07-25 15:27:22  来源:/   点击率:
意向报名
请填写您的报名信息

意向报名不代表正式报名。如需正式报名请联系业务经办人。

关闭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一、招商推介背景:
     湖湘国企领军者,千亿巨舰城发集团旗下唯一房企——城发恒伟置业(长沙本土国企),践行城市美好生活创造理念,以片区配套资源服务运营商,扛旗洋湖发展。继恒伟西雅韵、恒伟湘江时代、恒伟星雅韵、恒伟北城首府、恒伟东风映1987后,集12载深耕经验大成,再造TOP序列[映]系—城发恒伟·洋湖映2009。
项目占地面积143972㎡,建筑面积484500㎡,容积率2.53,绿化率30%。总栋数32栋,总共1770户;项目预售证号为湘新住建售许字(XX21)第(0364)号。

     二、项目区位优势:

     1.位置:项目落址中部首个国家级新区湖南湘江新区核心——洋湖国际生态新城,政府斥资500亿打造的城市新中心。
     2.交通:整个洋湖交通路网呈“井”字形分布,项目靠近洋湖路主干道,出门即可享三横三纵的快速出行和双地铁的便利交通。

     3.商业:项目约2公里左右,汇聚了宜家荟聚中心、龙湖天街、洋湖水街、京东超级体验店(规划中)等多个大型商业综合体。

     4.景观:项目距离7200亩的洋湖湿地公园仅约300米,它有着生态氧吧的称号,负氧离子是市中心的6倍之多。

城发恒伟·洋湖映2009区位图

城发恒伟·洋湖映2009售楼部图一


城发恒伟·洋湖映2009效果图二

城发恒伟·洋湖映2009效果图三





     三、联系方式:
     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市场发展部
     宋女士:0731-82897664
     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望岳街道金星北路一段22号恒晟商厦C座3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