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网站!

你目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公告 > 土地转让

长沙市雨花区圭塘体院路项目地块招商公告

时间:2020-05-21 13:31:26  来源:/   点击率: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一、地块亮点

      1.位于长沙市雨花区体院路与玉竹路交汇的东南角,距离雨花区政府直线距离为0.85公里;距离喜盈门商场为1.2公里;距离万家丽高架为1公里。
      2.土地为工业出让地,宗地面积约89亩,房屋建筑面积约两万平方米,已取得不动产权证。
      3.土地周边分布数十个住区,如天晟海拔东方、泰禹云开壹品、中南家园、万科金域华府等。周边配套成熟:实验小学+南雅中学,满足了教育需求;社区商业+大型购物中心(如喜盈门),保障了日常消费和娱乐需求;市民广场+滨水公园,提供了休闲、绿色的生活环境;场区内配套设施完善,功能多样,可办公可生产。


    二、处置方式

      拟通过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开处置,处置方式为出售或出租等。

    三、联系方式

      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交易部:
      0731-82906688
      万女士:152******12
      李女士:130******01


 
      ※特别声明※

      本信息仅用于招商推介,不构成邀约邀请或转让承诺。宣传图片和文字信息仅供展示及参考,具体资产情况以相关部门产权登记为准,欢迎意向人垂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