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网站!

你目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中心 > 土地

长沙市岳麓区坪塘街道莲花山村(原坪塘街道太平中学)土地及资产租赁招商

时间:2023-12-25 14:36:23  来源:/   点击率:
意向报名
请填写您的报名信息

意向报名不代表正式报名。如需正式报名请联系业务经办人。

关闭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一、项目介绍

  原坪塘街道太平中学占地面积18亩,现有食堂、图书室(原厕所改造)、学生公寓、教学楼、厕所(新建)共五幢建筑物,另有一栋使用权归老师所有的宿舍楼,所有资产都是教育教学用房。项目毗邻长潭西高速,附近有C11路公交花溪欣苑站。

  二、位置图与实物图





  三、招商要求

  1.招商对象: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支付能力的法人或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意向承租方为企业法人的,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有效存续且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有先进经营理念,良好经营实力和丰富经营经验的经营者。

  2.招商业态:教育培训、办公、展厅等业态;

  3.交付方式:现状交付,租户已认可资产的现状(包括但不限于该资产本身的权证情况、工程物业条件、消防条件、周边及本身自然物理状况,资产范围内的附属物、添附物、公用设施、配套设施、基础设施等状况,资产周边环境及相邻物业的情况,资产本身法律状况等)。

  四、招商联系方式

  联系人:宋女士 0731-82897664

  联系地址: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长沙产业投资大厦一楼

  特别申明

  本公告仅用于招商推介,不构成要约邀请或承租承诺,宣传图片和文字信息仅供展示及参考,欢迎意向人垂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