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网站!

你目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中心 > 土地

长沙市望城区产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一批出让地招商推介

时间:2023-12-19 10:42:29  来源:长沙市望城区产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点击率:
意向报名
请填写您的报名信息

意向报名不代表正式报名。如需正式报名请联系业务经办人。

关闭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一、项目基本情况

  长沙市望城区一批优质出让地招商,所在区域全境已纳入长株潭“两型社会”配套改革试验核心区和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多次荣获中国高质量发展百强区、中国工业百强区、全国科技创新百强区等称号,不论是自营商贸还是投资地产、旅游开发皆为优质之选。

  本次招商推介的优质地产分为七大地块(行政中心片区、滨水新城河西核心区、滨水新城河东协调区、桥驿茶亭生态涵养片区、湘江古镇群铜官文旅片区、湘江古镇群大众垸文旅片区、白箬生态休闲片区),涵盖31宗优质土地,其中商业用地共12宗,共计745.9亩;住宅用地共16宗(包含商住用地),共计1399.93亩;娱乐康体用地、二类工业用地、一类物流仓储用地各1宗,共计244.81亩。

  涉及七大片区,其中行政中心片7宗,滨水新城河西核心区5宗,滨水新城河东协调区11宗,桥驿、茶亭生态涵养片区2宗,湘江古镇群铜官文旅片区2宗,湘江古镇群大众垸文旅片区2宗,白箸生态休闲片区2宗。汇总基本情况表如下:

  二、项目详情
  项目招商详情(点击下载)

  三、项目亮点及其优势

  (1)交通枢纽,四通八达

  交通通行有保障,“九纵九横”公路主骨架,形成区内“30分钟交通圈”,周边主要城市“1小时交通圈”。

  (2)政策倾斜,前景光明

  吸引了华为、比亚迪、中粮、中信戴卡、益海嘉里等一大批龙头企业纷纷落户于此,“一主三特”产业加速成型,区域经济呈现出蓬勃发展态势,这座活力之城正发展成为湖南省会高质量发展的新增长极。望城区从高处着笔城市格局,不断优化片区建设随着“一江两岸”、“强省会”战略的不断深入,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骨架路网快速拓展,市政功能逐步完善,人居环境不断优化形成一个宜居、宜业、宜学,引商聚人的洼地。

  (3)建设有空间,投资有价值

  优质的营商环境,经济实力强劲。望城区是长沙市内六区中的价格洼地,未来的增长预期强而有力。

  (4)自然资源丰厚,旅游产业发达

  区内旅游资源丰富:月亮岛、谷山、乌山、书堂山、九峰山、麻潭山、黑麋峰、马桥河、黄金河、八曲河、张家湖、大泽湖、斑马湖、团头湖、干龙湖等多个优质自然景区坐落。

  四、联系方式及地址

  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交易一部

  赖女士:0731-82906688

  汤先生:0731-82710292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长沙产业投资大厦一楼)

  
  ※特别声明※

  本公告仅用于招商推介,不构成邀约邀请或转让承诺。宣传图片和文字信息仅供展示及参考,具体资产情况以相关部门产权登记为准,欢迎意向人垂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