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网站!

你目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中心 > 房产

和府国美电器拍卖招商信息

时间:2024-03-12 10:48:13  来源:/   点击率:
意向报名
请填写您的报名信息

意向报名不代表正式报名。如需正式报名请联系业务经办人。

关闭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一、项目介绍

  本次招商为长沙市芙蓉中路218号原国美电器(和府店)部分洗衣机、干洗机、冰箱、电视机、燃气灶、消毒柜等。

  二、招商标的详细情况

  1.意向人或单位根据我公司提供的详细清单,选择心仪的商品并告知我公司相关管理人员并向我公司缴纳一定的押金。

  2.我公司将联系法院委派的第三方拍卖公司将商品以打包的形式上传至阿里法拍网。

  3.意向人或单位再通过在阿里法拍网上竞拍。

  4.拍卖竞价程序结束后,如果在预定时间内(如不少于24小时)没有新的出价,最后的出价即为成交价。

  三、招商标的详细情况

  联系人:张女士  0731-82897652;  伍先生  0731-82710291

  联系地址:长沙市芙蓉路马王堆中路248号(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一楼)

  特别申明:本公告仅用于招商推介,不构成要约邀请或承租承诺,宣传图片和文字信息仅供展示及参考,欢迎意向人垂询。

  评估明细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