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网站!

你目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中心 > 房产

长沙市芙蓉区定王台街道原湖南省粮食局办公楼整体招商

时间:2023-05-17 14:43:13  来源:/   点击率:
意向报名
请填写您的报名信息

意向报名不代表正式报名。如需正式报名请联系业务经办人。

关闭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一、项目介绍
      原湖南省粮食局位于长沙市芙蓉区定王台街道丰泉古井社区苏家巷36号(产权证地址为苏家巷18号),其中1号办公楼建筑面积为2634.49㎡,共三层,为市级不可移动文物。2号栋办公楼建筑面积为1036.14㎡,共四层。项目内另有苏家巷36号公馆、车库、澡堂、保安室、垃圾站等多处零星建筑,面积为880.03㎡,整体建筑面积合计约为4550.66㎡。另该建筑电力负荷40KW,产权性质为办公。
      二、招商项目位置描述
      原湖南省粮食局坐落于长沙市白果园历史文化街区苏家巷内,是一座长沙目前留存不多的典型苏联风格的三层红砖房,于2014年被列为长沙市文物保护单位。该项目区位优势明显,相邻程潜公馆、《湘江评论》印刷处旧址等建筑,文化气息浓厚。毗邻国金中心、黄兴路步行街等多个长沙最繁荣商业圈,配套设施齐全,临近地铁1号线黄兴广场站,出行方式便利。
      三、项目照片及位置图


      四、招商要求
      1.招商对象:有先进经营理念,良好经营实力和丰富经营经验的品牌经营者;
      2.招商业态:高端酒店、民宿;
      3.租赁方式:整体租赁;
      4.招商细则:此公告阶段仅进行招商意向信息登记,招商商务条件以正式发布的《招商文件》为准;
      5.招商要求:遵循市级文物保护性开发的要求,报名参与需提交文物保护性开发利用的规划思路方案;
      6.交付方式:现状交付,租户已认可资产的现状(包括但不限于该资产本身的国土控规及权证情况、工程物业条件、消防条件、周边及本身自然物理状况,资产范围内的附属物、添附物、公用设施、配套设施、基础设施等状况,资产周边环境及相邻物业的情况,资产本身法律状况等)。所需办理或变更办理的相关政府许可手续(包括但不限于:规划许可、消防许可、环评许可、从事经营所需的营业证照等一切合法证件),均需自行解决,费用自理。
      五、项目情况特别说明
      1.该项目为历史文保建筑,装修要求:可逆,可识别;不改变文物原状和风貌;内部隔墙可小幅度改变;可吊顶可明管敷设;可少量穿墙工程;可适当改造房间给排水,楼面不能开挖;不能现浇楼板;木构件原则上保持原状,外立面风貌不变;外部门洞原则上不能改变调整;屋面散水和日常保养由使用人承担。具体装修和经营方案需承租方报政府相关部门办理审批手续;
      2.1号办公楼建筑结构为砖混结构,经初步安全检测等级为C级危房,其加固整改由租赁物业的实际承租方负责实施,完工后需提交符合经营要求的结构检测合格报告,因涉及加固发生的必要性的直接成本(含设计费、鉴定费、施工费等)由招租人和产权方对设计方案、施工方案及预算审核后可冲抵租金;
      3.该项目电力负荷40KW,项目开业前需投入消防设施改造并要取得文物保护单位及相关行政单位的审批。
      六、招商公示及报名期
      2023年5月17日起至2023年5月23日。
      七、招商联系方式
      联系人:宋女士0731-82897664;曹女士0731-85502002
      联系地址: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248号(长沙产业投资大厦一楼)

      特别申明:
      本公告仅用于招商推介,不构成要约邀请或承租承诺,宣传图片和文字信息仅供展示及参考,欢迎意向人垂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