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网站!

你目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支部动态

传承红色基因 筑牢支部堡垒--长沙联交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3-26 13:08:58  来源: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   点击率: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党员凝聚力,3月24日,长沙联交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先后来到岳麓区天顶街道清水社区古塘湾支部党史陈列厅和岳麓书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筑牢支部堡垒”主题党日活动。
                         
      在古塘湾支部党史陈列厅,党员们集中观看了纪录片《不能忘记的光荣记忆——古塘湾地下党支部》,了解到这个长沙河西首个地下党支部在血雨腥风的革命斗争中,百折不挠、迅速成长,努力完成使命担当的历史故事。
                          
      在岳麓书院,大家跟随讲解员的脚步,细细聆听了岳麓书院演变延续过程及湖湘文化发源传承的历史。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近距离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和思想洗礼。大家一致表示,将努力传承好红色“基因”,以史明志,做到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全力推动联交所能级提升,为助力集团践行“三高四新”战略、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