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网站!

你目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支部动态

“献礼七一 · 诵读红色家书”│长沙联交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28 16:24:10  来源: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   点击率: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8日,长沙联交所党支部开展“献礼七一 · 诵读红色家书”主题党日活动,在字里行间中重温激情燃烧的岁月,从跨时空“对话”中追寻家国记忆。
      活动前,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要论述,支部书记、执行董事肖友义以《重视和加强党的意识形态工作》为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诵读活动中,党员代表化身为革命烈士的“信使”,深情朗读了李大钊、夏明翰、邓颖超、王传馥、车耀先、裴谷怀等同志写给亲人的家书,一封封饱含深情、感人至深的红色家书带领全体党员穿越历史硝烟,与革命先辈展开跨越时空的心灵对话。
        彭雁:每一封家书中都饱含着革命先烈对祖国的热爱、对亲人的不舍,传递着他们希望家人及后人为革命真理和共产主义事业继续奋斗的心愿。
      方芳:阅读这一封红色家书时,我热泪盈眶,感叹党的百年是光辉而厚重的百年。共产党人的家风,在一篇篇语重心长、句句箴言的书信中传承,宛如人生最朴实无华的真理。
      罗姣:我们无法感同身受革命战争的烽火硝烟,却可以从一封封红色家书中去铭记那段历史,缅怀为真理而抛头颅洒热血的青年英烈。
      万恬恬:一封封家书,纸短情长,见字如面,对着至亲至爱,诉说最真的话、最醇厚的热望与期待,饱含着愧疚、思念,字字情深意切,篇篇鲜活生动,蕴藏着很多感人故事。
      李云涛:在历史长河中,革命先辈留下的红色家书承载着智慧和温情,蕴藏着信仰和力量,是我们感悟初心使命的重要史料,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
      通过“红色家书”诵读活动,让全体党员跨越时空感受了革命先烈们对共产主义理想的坚定信仰,从中获得了奋进前行的力量,大家表示要将“红色家书”中的红色精神积极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去,在平凡岗位上积极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建党101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