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网站!

你目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支部动态

真抓实干开新局,创新平台谋发展|集团董事、总经理罗超纲率队调研长沙联交所2022年度经营工作

时间:2022-02-25 18:08:25  来源: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   点击率: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为落实集团党委、董事会下达的经营业绩指标,全面了解子公司2022年经营工作情况,2月25日下午,集团董事、总经理罗超纲率队至联交所开展专题调研。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廖鹏参加调研,集团综合管理部、投资战略部、财务融资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联交所班子成员和各部门、各子公司负责人参加调研会议。

  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肖友义围绕年度经营指标进行了各业务版块分解和分季度节点铺排,在汇报当前业务开展情况的基础上从巩固原有交易类业务、开拓创新服务类业务、提升公司品牌影响力三个方面对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合理谋划,同时代表班子成员表态将进一步坚持党建引领、强化目标导向、创新发展思路、凝聚攻坚合力,用一季度“开门红”引领新一年突破发展,坚决落实集团党委决策部署达成下达的各项经营工作指标。

  参会的集团领导和部室代表就经营工作重点、难点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和指导性建议,助力联交所进一步坚定信心、理清思路、明确方向,冲刺年度目标。

  罗超纲充分肯定了联交所2021年在工作创新、市场化运作尤其是业务全覆盖、企业管理等方面的突出表现和成效,并对2022年经营指标分解的具体性、重点工作铺排的详实性、经营工作思路的清晰性提出了表扬。同时就后续工作开展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要进一步做足传统交易业务。在前期业务全覆盖的基础上持续做好传统业务的深度挖掘,将产权交易业务做到极致,体现其在公司经营工作中的支撑作用。

  二要进一步做实落地新的业务。依托阳光采购平台等创新服务平台,在持续发声、发力的同时实现交易、贡献业绩。

  三要进一步加快业务创新步伐。紧跟市场需求和政策导向,以中非易货贸易平台等为重点,聚焦力量推进方案完善和业务落地。

  四要进一步深化改革、优化工作机制。完善考核机制、督查机制,强化人才培训和招引机制,优化薪酬激励机制,创新宣传机制,全力打造基层党组织示范点,引领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强省会”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