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网站!

你目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支部动态

警示教育强信念 坚守廉洁固底线|长沙联交所党支部党风廉政教育“开年第一课”

时间:2022-01-25 17:20:42  来源: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   点击率: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教育,1月25日上午,长沙联交所党支部开展“强信念 倡廉洁 守底线”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开年第一课”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提高自我约束和自我警醒能力。

  活动中,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由支部纪检委员兼宣传委员传达了市纪委《关于做好2022元旦、春节期间纠治“四风”工作的通知》要求。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电视专题片《零容忍》第五集《永远在路上》。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党员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引导全体党员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时刻保持政治清醒,对照审视自己的言行。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明纪,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加强党性锻炼、党性修养,自觉抵制不良诱惑;要以案为戒,坚决克服“过关”“松劲”思想,不断增强廉洁教育的主动性、自觉性,真正做到强信念、明底线、守规矩,坚持防微杜渐,做到警钟长鸣,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