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网站!

你目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支部动态

学精神 转作风 开新局——长沙联交所召开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深化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时间:2021-11-17 16:44:36  来源:长沙联合产权交易所   点击率: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1月17日下午,长沙联交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严防“四风”问题变异回潮的方案》精神,通报了近期市纪委查处的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宣读了酒后驾车的党纪处分,并就如何抓好精神落实、强化作风建设、推进当前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部署。长沙联交所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肖友义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和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的重要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特别是改革开放40多年的奋斗历程进行了全面系统总结,并通过五个方面全面概括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用“十个坚持”积累了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全面把握精神实质,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推动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二是要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深刻认识加强新形势下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作为当前重要任务抓紧抓好,层层压实责任,党员干部带头转作风,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不断巩固和拓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以优良作风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三是要紧密结合联交所实际,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集团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第一时间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实际行动,转化为立足岗位做贡献的奋进力量,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高质量谋划明年计划安排,自觉扛起助力集团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现代化新长沙的产权担当。

  会议还集中观看了廉政微视频《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三集《坚守铁规》。